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莞日前發生有人在「王老吉」涼茶注射老鼠藥,導致消費者中毒。(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東莞日前發生一名關姓男子疑似對社會不滿,在4家便利商店的「王老吉」涼茶注射老鼠藥,導致消費者中毒、多人死傷,引起外界恐慌。對此,喜寶國際有限公司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未代理該項鋁箔包產品,也沒有進口至台灣。

喜寶國際有限公司表示,「王老吉」涼茶為廣州王老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而喜寶代理的涼茶為多加寶公司生產製造,加多寶公司於1996年取得王老吉商標授權生產紅罐涼茶行銷全中國,於2013年授權終止,隨後已全面改名為加多寶涼茶繼續行銷全世界。

據悉,當時事件發生時,警察局認定為投毒案件,並隨後逮捕一名嫌疑人,他也不避諱地承認犯案,疑似是因對社會不滿,才在多家便利店內王老吉涼茶注射老鼠藥,也造成多人死傷。

▼喜寶國際有限公司表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檢測 國小英語課程 國小英語測驗題庫示,代理的涼茶為多加寶公司生產製造。(圖/取自喜寶國際有限公司網站)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英語夏令營2015 台中英語夏令營2015 苗栗英語夏令營2015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不好 出國念書 英文檢定 出國念書 英文分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幼兒英文補習班 南投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中幼兒英文補習班「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貿英文面試範例 飯店英文面試範例 求職英文面試範例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笑
    全站熱搜

    timeslow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