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雪球——卡內基:財富的聲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滾雪球——卡內基:財富的聲音,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滾雪球——卡內基:財富的聲音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滾雪球——卡內基:財富的聲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滾雪球——卡內基:財富的聲音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滾雪球——卡內基:財富的聲音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26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這是關於某人一生的故事,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一個由主人公親自講述的故事。他應該被允許用他特有的敘述方式,甚至作為故事的一部分,大量的過於鋪張的背誦也是可以接受的。在表面的誇張中,事實依然有跡可循,這個人的品質可能構成了他的健康精神的基礎。所以,編者在準備本書的出版時,除了將材料按照年代和邏輯的順序進行組織整理之外,還做了更多的工作以保持敘事的完整和連貫。其中的一些尾注是用於解釋的,在其中加入一些圖表以使文本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生動,但文章的敘述纔是主題和重點。【作者簡介】安德魯·卡內基,美國鋼鐵大王。慈善家。出生於蘇格蘭丹佛姆林,後隨全家遷至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阿爾勒格尼地區。13歲起開始在棉紡廠工作。做過郵遞員。雖然所受教育不多,但是通過自學成纔,並靠個人奮鬥興建鐵路,開采石油。最終建立了美國最大的鋼鐵公司。卡內基與洛克菲勒、摩根並立為當時美國經;齊界的三大巨頭。而在功成名就後,他又將幾乎全部的財富捐獻給社會。 卡內基捐贈款額之巨大。足以與設立諾貝爾獎金的瑞典科學家、實業家諾貝爾相媲美。由此成為美國人心目中的英雄和個人奮鬥的楷模。【目錄】第1章+我的父母和童年第2章+丹佛姆林與美國第3章+匹茲堡和我的工作第4章+安德森上校和書籍第5章+電報公司第6章+鐵路公司第7章+賓夕法尼亞鐵路公司主任第8章+內戰時期第9章+建橋故事第10章+鋼鐵廠的回憶第11章+總部在紐約第12章+商務談判第13章+鋼鐵時代第14章+合伙人、書和旅行第15章+馬車旅行和結婚第16章+工廠和工人【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1章+我的父母和童年+ 某位聖人曾說,如果每個人的生活故事都被真實地敘述出來,那一定是非常有趣的。我那些堅持讓我寫出自己傳記的親戚和摯友也許不會對這一結果感到過度失望了。我想至少那些了解我的人會喜愛這個故事,我以此自我安慰,激勵自己堅持下去。+ 我的朋友,匹茲堡的梅隆法官,在幾年前寫過這樣一本自傳,它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正因為如此,我樂於認同我在上文中所引述的那位智者的觀點。的確,法官講述的故事為他的朋友帶來了無窮樂趣,並且對他的家族後世產生了持續的影響,使得他們能過上一份美滿的生活。並且出乎他意料的是,這部自傳被列為了最受歡迎的作品,它包含有一個本質的價值特征——它展示了人。它的寫作並非為了引起公眾的注意,而僅僅隻是為了他的家人而設計。因此我也將這樣講述我的故事:沒必要在公眾面前擺出某種姿態,但是對於我那些真實可靠的朋友,那些我可以與之無拘無束地暢談的人,即便是些須小事也不讓他們覺得索然乏味。+ 讓我們開始我的故事吧。+ 1835年的11月25日,我出生在丹佛姆林一棟平房的閣樓裡。房子座落在摩迪街和修道院巷的一個角落中,隻有一層,正如諺語所說,我“擁有貧窮卻誠實的父母、良善的親戚和朋友”。作為蘇格蘭綢緞交易的中心,丹佛姆林在很久以前就引起了重視。我的父親,威廉·卡內基,安德魯·卡內基的兒子,是一個紡織工人,他用我爺爺的名字為我命名。我的祖父卡內基憑著他的機智幽默、他親切的天性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在這一地區享有盛名。他是他們那個時期活躍分子們的領袖,作為他們的歡快俱樂部——“帕提爾姆學院”(Patiemuir college)的首領,他遠近聞名。在闊別了十四年後,當我再次回到丹佛姆林時,我記得一個老頭向我走來,有人告訴我他是我的“教授’祖父,那是他在其密友中的頭銜。 那是一幅中風顫抖的老人的肖像:“他的下巴和鼻子都透著龍鐘的老態。”他蹣跚著穿過房間向我走來,將他那顫抖的雙手放在我的頭上說:“你是安德魯·卡內基的孫子!恩,星期一的時候,我已經看到了這一天:你的外祖父和我原本可以朝那個他認為是通情達理的人高喊‘哈魯’。”【編輯推薦】美國有兩位最偉大的企業家。一位是“汽車大王”亨利·福特,另一位就是“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卡內基用自己創造的財富改變了整個世界。 ——美國成功學大師戴爾·卡耐基 盡管所受教育不多,但是安德魯·卡內基從一個窮小子變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更難得的是,他就像獲取財富一樣以同樣的熱情和創造力致力於文學、政治和慈善事業,他比其他受到眷顧的人更理解財富的意義,更懂得利用財富創造價值。+ ——美國《福布斯》雜志+ 安德魯·卡內基言如其人,不管他所做的決定是否比其他人所做的更加明智,但是這個熱愛讀書的人所捐贈的數百座圖書館,卻為我們的民族帶來了不可估量的財富……他獲取了比其他人更多的財富,而他利用這些財富讓自己,讓整個國家都變得更好。 ——美國《華盛頓郵報》【書摘與插圖】

滾雪球——卡內基:財富的聲音

購買網址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26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apple 入耳式耳機推薦開箱心得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timeslow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