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當年還是小寶寶的Pinky和媽媽一起游泳。(圖/翻攝自calcasieu charter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粉紅色海豚會生出什麼顏色的寶寶?美國路易斯安納州船長Erik Rue 8年前發現的粉紅色海豚Pinky最近頻繁出沒,還出現交配行為,很有可能已經懷孕了。Erik Rue認為,世界上大概沒有幾隻粉紅色海豚,和Pinky相遇至今都覺得太妙了。

Rue 2007年在卡爾克蘇河(Calcasieu River)釣魚時看見這知隻奇特的粉紅色瓶鼻海豚寶寶,旁邊還有媽媽陪伴,不過媽媽的顏色和其他海豚一樣是灰色的,「海豚通常只有肚子的部分是粉色的,但我保證這隻海豚從頭到尾巴都是均勻的粉紅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如今8年過去了,當年的海豚寶寶已經成年,身邊也沒有媽媽陪伴,夏天時經常和其他海豚一起出沒,非常活躍。Rue說,「她看起來很快樂、很健康」。

起初許多人說Pinky特別的顏色是因為「白化症」,但是專家認為這樣一來應該更偏向白色,而不是粉紅色。

這8年來Rue看著Pinky漸漸長大,最近還目睹牠正在求偶交配,「Pinky很可能已經懷孕,很好奇生下來的寶寶會是什麼顏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3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出國留學英文考試 英文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英文問候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美語進修 商業英文信範例 商業英文信 職場英文 雜誌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商用英文書信課程 商業英文書信格式 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商業英文書信結尾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基隆美語夏令營 英文夏令營2015台北 英文夏令營課程 暑期英文夏令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全站熱搜

    timeslow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